生命中,若有一個人,如流星般璀璨過,如美夢般存在過,縱使沒能長久的擁有,縱使沒能一起朝朝暮暮,卻可在風起時念起,文字中想念,這,何嘗不是一種幸福?繁華深處,情意依舊,一筆落墨,思念傾城。
   把最美的故事安靜地收藏,帶著關於你的幸福與你隔水相望,站在遙遠的春天裏期盼冬的陽光,只想重溫愛的 實現夢想火花在冰雪中碰撞。每個人的心中,都有一處開滿花香的庭院,每一段深情,都是勝過萬語千言的暖,有一份惦念,已越過海角天涯的遠,有一個名字,是你心底無法洗滌的痕。
   想起和你最後一次相遇的美好,還歷歷在目,清晰如昨,甜蜜如糖。自從5月14號那天和你匆匆一別,時間飛逝,一轉眼有半個月了,這些離別後的日子,日日夜夜都是在思思念念牽掛你的煎熬中度過了每一天每一夜。6月1號,早上我們上網開始聊天,因為我要工作,但是為了陪你,我一邊工作一邊抽時間陪你,就怕冷落你了!我們單位正在進行搞活動,在炎炎烈日下,我一邊打傘一邊工作,一邊和你聊天,一邊拍照發和視頻給你看看我們的活動的情況,只想和你分享我在工作中的點滴快樂。其實沒一次和你聊天的時候,能和你分享快樂是我最願意做的事!因為我想把快樂傳給你!讓你每時每刻都感覺我就在你身邊。
   我們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到了十點多,後來你突然說要去城裏想買一些東西,順便出去散散心,問我要不要去見你,我有點猶豫,說實在我很想見你,但是我實在分不開身啊!我正在上班呢!見我在猶疑不決,你有點不高興地說:“你來不來,我今天想見你,每次都是理由多多,藉口多多,難道你不想見我嗎?……”我有點委屈地說:“我現在要上班,我也很想見你,但沒辦法見你啊!”,聊了好幾分鐘,最後你說:”我每次要見你,你都是找理由多多不想見我……今天你到底來不來?你要是不來,我可真生氣了,今天見不到你,我會很失望的,別影響我今天難得的好心情啊!我今天就想和你在城市街道上逛街看風景購物……",當時我恨不得長有一雙翅膀飛到身邊,但那時候我正在上班,我也想不出什麼辦法去見你啊!後來,我仔細想想你這樣麼有誠意要見我,我也沒有理由令你失望吧!於是,經過思量,我決定找理由請假去見你!然後我就回復你資訊說:“好啊!那我下午去見你!不見不散!”你看到我資訊就特別高興,於是就發給我資訊說:“那我要穿什麼衣服去見你呢?”我就說:‘你穿什麼衣服都是最美,怎麼打扮都是好看的,你看著辦,隨便啊!”,於是你就說:“”嗯嗯,好啊!”在文字裏我感覺到了你內心的興奮激動的色彩!感覺到你那時那刻肯定是心花怒放的神情!
   於是, 十幾分鐘後,活動剛好結束了,我就回到辦公室,很快寫好了一張請假條,我遞給領肌膚護理導很快就批假了!我即時飛快回家簡單打扮一下就出門了,想著快要見到你的激動的情境,我也心情激動,興奮不已,一路都想著遇見你是什麼情境和心情,還有你是什麼類型的打扮呢?是不是令我耳目一新的淑女型清新典雅的打扮呢?是不是我從未見過的青春靚麗的打扮,還是嫵媚動人的嫺靜優雅的打扮呢?我一邊歡天喜地地一邊在胡思亂想著你的一切!
   雖然太陽很火辣,但是我想你和你早點見面,忘記了太陽的熱情似火,而我那是那時那刻得心情就像熱情的陽光熱烈。一路狂奔,一路風塵,半路停下車幾次,看看手機,有沒有你打來的電話,就怕錯過你的消息,因為你比我先上車出發了,肯定比我先到目的地。一個小時後我就到了城市,剛好進入城市的路口馬路上,我就聽到手機響起來了,我一聽到就猜到是你,拿出來要看,正好是你打來的電話。我心裏又開始激動起來了,你在電話裏問我到了沒有,我說我剛好到了,你問我們在哪里見面吃飯呢,我就說去我們第一次遇見時候那個酒店吧!你們先過去,然後我就來!你說好啊!然後就掛了。於是我再開車從後面趕著上去,希望在你在電話裏說的地方見到你,到了超市門口對面的街上,我從茫茫人海中一眼就尋找到了美麗華領隊你熟悉的背影。遠遠看到了你打著一把藍色的太陽傘,身邊邊是你的朋友婕的身影,你們挨著肩膀,一起走在超市的走廊上,邁著輕盈的步伐,正慢慢向著我們說好見面的酒店方向走去,我當時就像即刻過去和你打個招呼,但是很快我就有了另外的小心眼,轉瞬間就打消了這個念頭,我就想這樣悄然無聲慢慢跟著你們後面,正好好好欣賞你今天的唯美的背影吧!於是我就一路上開車慢慢跟著你們後面,保持十幾米的距離,你們步子慢我就慢,你們步子快我就快,只要你們不回頭發現我,我就這樣安靜跟著你們後面慢慢走著,悄然無聲地欣賞你們的背影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